想要美麗不留痕跡,最好的美容辦法就是使用醫學美容產品,例如Botox、Restylane及Sculptra等,這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美容療程,醫學美容產品不僅安全、有效、痛苦小、恢複快,而且基本上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醫學美容的適合人群:

適合於面部皮膚存在各種皺紋,但皮膚不是很鬆弛下垂求美者。

醫學美容所采用的材料:

1、自體組織材料:有自體幹細胞生長因子、培養後的自體真皮細胞、自體脂肪細胞。

自體組織材料需要取自自身的血液、皮膚、脂肪細胞,經過特殊的純化、活化培養,注射到需要除皺的部位,操作較為複雜,但很安全,完全克服了組織排異的顧慮。

2、例如Botox、Restylane等。

人工合成材料是將成品進入面部的皺紋內,填充皺紋,使凹陷的皺紋同正常皮膚等高,達到除皺效果。特點是簡單省事,恢複快,但有過敏排異之慮。

第一香港醫美中心 - 整容專科 注射式美容, 醫學美容, 美容, 醫學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 手術美容, 光學美容, 香港美容, 注射式美容, 醫學美容, 美容, 醫學美容中心, 美容中心, 手術美容, 光學美容, 香港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