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heer 脫毛Lightsheer - 激光美容, 彩光脫毛, 激光脫毛 - 手脫毛, 腳脫毛, 面脫毛, 唇脫毛, 腋脫毛

利用激光以脈衝形式直擊皮膚深層,直達毛囊,激光被毛囊色素吸收,使毛囊中的色素吸收熱量而分解,令毛囊失去生長機能。

 LightSheer 獨家內置「藍寶石冷凍晶片™」,能同步輸出激光及進行冷凍效果,緊貼皮膚,維持在最佳冷凍溫度4℃,具備穩定的冷凍恆溫設定,能大大舒緩脫毛時的不適感和痛感,防止出現敏感和燒焦情況,更安全有效。而脫毛最理想的波長是810nm的激光,其安全性及舒適度最佳。

 美國FDA的認證的800nm藍寶石的LightSheer攜帶型半導體脫毛雷射系統,該系統是全球醫療激光領域的領袖“美國科醫人醫療雷射公司”與全球最權威的光學實驗室美國哈佛大學威爾曼光學實驗室聯合開發的,已成為譽滿全球的激光脫毛金標準。

 LightSheer Diode激光脫毛儀,是現時唯一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與及哈佛醫學院認可其脫毛功效的激光儀器,而專業及安全程度均比相若類型的激光儀器高出多倍。

治療前後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