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香港醫美中心 ]的所有內容和資料均如現狀般刊載以作參考用途,[第一香港醫美中心]的擁有人、員工、顧問、及作者並不對其資料、內容、圖像、文字、電郵、及連結之完整性、準確性、及可靠性負上任何責任。你在使用或信任所有上述的資料時應自行承擔所有風險。

[第一香港醫美中心 ]並不擔保所有內容及資料為準確無誤,或會對任何錯誤進行更改。[香港第一醫美中心]不會對任何存在於[香港第一醫美中心]內的病毒或有害程式,或因為使用[第一香港醫美中心 ]而造成的損害負上責任。你必須同意及明白,你在使用[香港第一醫美中心]時應自行承擔所有風險,[香港第一醫美中心]不會因任何人士或機構使用[香港第一整容中心]所引致的任何後果負責。

本網站的內容資料僅代表網站作者的個人觀點或意見,並不代表其他專業醫務人員的立場。
本網站不會對任何因瀏覽、解釋或使用本網站或連結網站的資料或服務而導致的後果直接或間接負責。
此外,我們亦不會為本網站或連結網站內的任何商業產品或服務作宣傳。

本網站會盡力提供最新及最準確的資訊,但本網站無須為準確而作出任何保證或代表,同時,
更無須為任何錯漏,無論在表達上或暗示上,而付上任何責任,對其中任何不正確或有誤導性的內容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