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O Cutera

XEO Cutera

激光治療是單一波長的鐳射光學治療,利用特定的波長,解決不同皮膚問題。而 Nd: YAG 1064 nm激光是最適合亞洲人膚色的激光波長,用於皺紋、收細毛孔、柔嫩肌膚、去印、永久脫毛、微血管等皮膚問題。


膠原蛋白增生(嫩膚再生)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由於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流失,皮膚會產生皺紋及鬆弛等老化的跡象。而激光治療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補充因皮膚老化失去的骨膠原。

 

常見問題
Cutera laser 的治療有何種感覺?
大部份被治療者會感到輕微的針刺感覺,除了極敏感部位外,大多數都無需使用表皮麻醉或口服的鎮靜劑。

Cutera laser 嫩膚療程要多久?
一般來說,可能需要4至6個激光治療,以達到最佳的效果。每個病人的情況和需要有所不同。

Cutera laser 永久脫毛療程要多久?
大部分位置需要3至6次激光治療。因各人的毛髮厚度、治療面積和毛髮的生長週期不同,治療的時間也會有所不
同。

接受Cutera laser會有什麼副作用?
大多數患者都幾乎沒有副作用,最常見的問題是輕微的發紅,類似給太陽灼傷的感覺,這些情況大概會持續數小時